Custom Search

亲爱的

Published by Shi Chee under on 16:31
看到你写的一切
对,你不愚蠢
只是我苯,可以了吧?
我不是开玩笑
我一心只想着你的事情
但,最后,原来我的认真却给你认为只是个玩笑
在什么时候,什么情况下,我只想为你好
但,你是否知道,你的横蛮无理,总让你尝到了苦头
但你却察觉不到,这是你的任性
我总是一一迁就
难道你就不能一次听旁人一句话吗?
你知道吗?
你总不会为你的强词夺理而向别人道歉
而你对我的伤,
我总收在心里
到底我们认识那么久了
你可否试着别开自己私人的事情
去了解下那个尝试站在你立场而想的我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